槍殺熬夜

好困

T: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是什么样的感觉?

  就很安心

  小时候爸妈工作忙家里也没钱就住在筒子楼里

  小时候的记忆也全都是爷爷奶奶,

  说说我记住的,小时候经常吵着要接妈妈下班,奶奶就在天擦黑的时候抱着我去华联超市门口坐着,买一板娃哈哈一瓶一瓶喝,大夏天奶奶就拿个蒲扇扇蚊子。

  半夜爸妈回家把我抱到屋里睡觉,就会突然惊醒吵着要和奶奶睡,我睡相不好喜欢把腿搭奶奶身上,整个人扒在她身上睡,没有风扇空调就拿蒲扇一下一下扇直到困的搭下去。

  上幼儿园会悄悄嘱咐奶奶一定要第一个来接,小学放学之后会吃着奶奶买的包子和她讲学校里一天发生的事,奶奶会偷偷背着我妈给我买糖吃,有些小秘密我也只会告诉奶奶。

  后来有了弟弟,家里也没那么窘迫了,我和那两个孩子差的大,他们也不是很缠奶奶(莫名优越感ww

  再说说别人告诉我的,爷爷去世的很早,在我刚记事的时候就因为肺癌去世了,虽然嘴上逼着爸爸一定要个男孩但还是把最后的爱给我。在后面病情严重时基本不能说话,我那时刚刚会说点话,他也会忍着疼抱着我回答我每一句废话。

  总得来说就很安心,在不富裕的生活里算是用溺爱(?)陪我过了个充实的童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