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熬夜

好困

A3真泉/一日情侣

       *胎教文笔,自娱自乐产物


  *虽然求婚套路非常老套我还是写了(对不起orz


  *泉对真澄有隐藏的爱意(?)


  *设定真澄成年了


  *真泉是真的,ooc也是真的(?)


  *草虽然能看出来但是避免误会还是解释一下下,后面真澄不是真害怕只是想给泉一个台阶下而已(草真的不是弱化真澄的那种ooc


  *恐怖咖喱人草(?)(因为不是缀泉搞得所有的吐槽我都堆在这里了玫瑰弯腰jpg.

        *本来想520发的,没写完那就没事了,一开口就知道是老鸽子了 ,我话好多(指指点点


  “我的牌已经完了”


  “不愧是真澄君!啊———抽到鬼牌了”泉又一次被组团阴了。


  “命令我吧”泉无奈的学着真澄的语气受罚,愿赌服输愿赌服输


  “啊…那请监督和我结婚吧”


  “真真也太狡猾了吧”真澄的求婚还没说完就被一成打断。


  “那请和我谈一个为期24小时的恋爱吧”


  “从现在开始”时针落到12上“我会让你在这一天里迷上我的”


  自从真澄在千景那里苦练纸牌游戏后,就对每周五晚的抽鬼牌同好会的活动乐此不疲。


  终于在这个天时地利人和的一天,成功蹲到了一波监督的惩罚。


  泉无奈答应道,起身上楼。


  还没在房间坐定,敲门声就传来“监督,你睡了吗”


  真澄抱着奇妙的求婚枕头靠在门框上“刚刚确认恋爱关系就要让我独守空房吗?”


  “欸—”虽然平常真澄总会直接表达自己的爱意,但是这种话说出来还是让泉有点猝不及防。


  “害羞的监督,好可爱”泉回过神来,“那个…先进来吧”突然很怕背后的希特隆。


  真澄在床边打好地铺,撑着脑袋侧卧着看着板板正正躺着床上的泉。


  房间里两人没有说话,真澄认真的盯着泉的脸,泉在很认真的脸红。


  “那个…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床还蛮大的?”泉拍拍床板,羞耻的发出邀请。


  “啊…这样主动的监督,suki♡”真澄没有客气“当然在监督真正爱上我之前,我不会做奇怪的事情的”


  拉灯,泉紧紧贴着墙,真澄睡在床沿,背对背只有紧张到不规律的呼吸声。


  墙上的钟表划到凌晨三点,泉呼吸声逐渐规律,平摊在床上,一个星期为剧团忙东忙西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


  真澄转身偷看泉的睡颜“啊哈…好可爱…suki♡”为了不吵醒泉,压低声音显得有点含糊暧昧,用手指轻轻撩动泉散在脸上的乱发。


  果然还是睡着了


  “起床了真澄”希特隆趴在床头“再不起床监督就要和去别人约会了哦!”


  你这么说可就不困了“谁敢去我就杀了他”真澄蹭一下坐起来。


  餐厅里,泉倚在椅子的靠背,棕色的长发搭在淡紫长裙上,别在领口上的堇花胸针反的光映在真澄眼中。


  “哎哎哎今天监督超少女感的piko☆”


  “和痴情狂魔很有相性呢”


  泉闻声向真澄看去“早啊真澄!”泉挽住真澄的手臂“今天的约会去哪呢”


  “游乐园”真澄被眼前主动挽住他的泉有点诧异


  “哎?好老套的约会地点哦”幸在一旁吐槽。


  “咖喱主题的”真澄补充道


  泉的眼中的光芒瞬间高了八度“如此生硬的噱头也能兴奋成这样,不愧是咖喱星人”幸无奈的看着监督转头去了餐厅。


  “珍惜时间,出发吧”泉满心满眼的都是对今日约会的憧憬,当然有很大成分是对咖喱的。


  真澄坐上了主驾驶,自从满18岁就很快考到了驾照。属于女主人的副驾驶,也终于如愿的坐上了泉。


  ————咖喱主题游乐园(?)


  因为车速很快(?)赶在开园前就抵达门口,陆陆续续有些情侣排队。


  都是老咖喱星人了。


  甜甜的游乐场和咖喱主题的结合违和中带着一丝狂野。


  “果然咖喱这个主题还是太猎奇了吗”真澄看着奇妙的装潢以及憨厚的巨大咖喱人偶如是想“但是能看到如此兴致勃勃的监督真的太好了”


  在泉还在专心等待买票时,就被真澄拉入园“欸你已经买好票了吗?明明昨天才说好约会的吧?”蓄谋已久的真澄没有说话。


  “真澄!我们去和那个玩偶合照吧!!”泉拉住真澄的手拉向那个一言难尽的人偶。


  拍立得上泉笑容灿烂,真澄满眼泉的笑颜。


  “真的要去鬼屋吗”泉试图劝退跃跃欲试的真澄“抓住我的手,你不会走丢的”


  “姐弟俩关系真好”售票的员工是个年轻姑娘


  “她是我的女朋友,很快将会成为我的妻子”说这话可就坐不住了


  “啊…真的非常抱歉,这是两位的票,祝玩的愉快”售票员快速递出票,为自己的出言不逊感到窘迫。


  鬼屋路很窄,两人并排不指望了“真澄”


  “嗯?”


  “我开路…你垫后…” 泉声音有点颤颤巍巍“监督这是要保护我吗,好可爱”泉口是心非的样子确实很可爱


  被蒙上眼带到入口,“真澄,如果可以的话,可以离我近一点…拉住我的手吧…毕竟,太黑了走丢就不好了吧…哈哈…”


  泉话还没说完就踩到机关,哐当——,面前两排柜子蹦出来两位面部彩绘很到位的小哥。


  面子驱使泉将还没出口的喊声咽了回去,害怕还是被紧紧握住的手给出卖了。


  “监督,如果我害怕的话,可以抱住你吗”


  泉重重的点头,如果不是太黑的话,真澄满脸的笑意在这种地方会显得更诡异。


  真澄环住泉的腰,因为身高差,弓着背,脑袋搭在泉的肩上。


  “监督,如果害怕,那我们说说话吧”呼吸声和耳语使泉的耳朵尖直线变红,虽然羞耻但这种紧张还是打消了不少恐惧。


  泉的头发时不时扫在真澄的脸上,心动。泉在前面看着各路牛鬼蛇神,还是害怕。


  吊桥效应,总而言之,都是心跳加快,这时候害怕和心动又有什么区别。


  “终于出来了”泉松了一口气,看着还拉着的手,立刻松开“抱歉啊给你都抓红了


  ”是你的话,能一直拉着我的手就好了“真澄看起来有点失落。


  “听说这里的摩天轮有个传说”泉指着摩天轮最高点“据说在顶点接吻的情侣都可以永远在一起”


  “那…监督愿意和我接吻吗”真澄总是会相信这种迷信。


  “?!…那个…我们去那里…休息一下吧”泉以为自己早已适应真澄不要钱一样频繁的情话 ,但是对于搪塞这份爱意还是不熟练。


  封闭狭窄的座厢里,两人面对面相视,泉从包里拿出准备的便当“生春卷,听臣君说你可能喜欢”


  “只要是你亲手做的,我都喜欢”真澄若有所思,气氛十分尴尬。


  摩天轮启动,舱门关闭


  “监督”


  “嗯?”


  “你现在是我的女朋友对吧?”


  “准确的说,是的”


  此时二十四小时已经过大半


  “我不想做你不喜欢的事”真澄看起来很严肃“但是这个身份,实在机会难得”


  真澄起身,低头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泉”难得叫了她的名字


  “我说过的吧,我最喜欢你的即兴剧”


  “我想让你演我的爱人更想让你成为我的爱人”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和我结婚这种话可以实现了”


  “喜欢,好喜欢”


  “如果你和我能有同样的心情就好了”


  真澄单膝跪了下去,从兜里掏出已经准备很久的戒指“请和我结婚”


  摩天轮不知不觉已经快要登上顶端。


  “我愿意”


  没有想到的,在第无数次求婚后终于成功的碓冰真澄,震惊的抬头时,对上了吻上来的泉。


  此时摩天轮登上最高点,离二十四小时的结束还有永远。

评论(7)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